亚马逊广告费太高(亚马逊产品断货了,广告预算要如何减少比较好啊)

2024-05-04 17:45:15 3

亚马逊广告费太高(亚马逊产品断货了,广告预算要如何减少比较好啊)

大家好,如果您还对亚马逊广告费太高不太了解,没有关系,今天就由本站为大家分享亚马逊广告费太高的知识,包括亚马逊产品断货了,广告预算要如何减少比较好啊的问题都会给大家分析到,还望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开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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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产品断货了,广告预算要如何减少比较好啊

首先,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标准。这个标准确定价格区间,价格区间确定竞争对手,用竞争对手研究它的推广轨迹,从而测算推广预算。第一部分预算,广告预算。如果你要做漏斗广告,自动、手动广泛、手动词组、手动精准,当然这4个广告我们不一定全部都要开。如果产品是红海产品,每天的漏斗广告费可能多用一点,甚至有些广告一天要花费100美金,如果产品是蓝海产品,广告费每天可能不超过10美金,主要看类目。第二部分预算,测评的费用。对标竞争对手,研究他做推广频率,低于它的频率,这样操作相对安全。这些测评的订单,最好是能够通过广告植入,理论上,我们运营到这个阶段,并不需要做太多测评。第三,QA。前面的QA并不需要很多,5~8个就够了,一般10~15个点击,可以按照这个频率做一组QA。

影响亚马逊广告成本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亚马逊广告成本的因素有定位、定时、竞赛。具体分析如下:一、定位定位的越具体,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就越多。例如,如果定位希望购买新钱包并居住在纽约市的人,将比定位搜索钱包但未指定的位置或是否想要购买的人支付更多费用。二、定时如果广告是在很多人搜索产品或服务的时候投放的,那么它可能会比在搜索这些东西的人较少的时候投放的广告更昂贵。三、竞赛来自知名品牌和产品的广告往往比来自不太知名品牌或产品的广告成本更高。这意味着更多的卖家正在为更少的点击量而竞争——结果这些点击量会导致在亚马逊上做广告的成本更高!如果许多其他卖家在类别中提供类似的产品,可能会争取可能有兴趣购买这些产品的客户的点击。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亚马逊的相关信息,推荐咨询Jungle Scout。JungleScout是全球领先的国际电商数据分析工具,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60万亚马逊卖家正在使用的国际电商的生意参谋SaaS工具——集数据化选品、市场趋势调研、供应链功能、关键词搜索及反查、Listing优化、自动化邀评、店铺利润分析为一体,为卖家提供从选品到运营的一站式服务。}

旺季PPC狂烧钱没转化支招亚马逊广告ACoS优化详解

在亚马逊投放广告之后,你需要了解广告的ACoS,确保广告能够带来一定的收益。本文将带你了解亚马逊广告的ACoS,以及降低ACoS的方法。ACoS(广告投入产出比)是用于衡量亚马逊PPC广告系列效果的关键指标。 根据定义,ACoS表示广告支出与目标销售额的比率,由以下公式计算而来: 公式: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ACoS意味着什么: 如果一个广告系列在一段时间内以63美元的成本带来了254美元的销售额,那么ACoS = 63/254 = 25%。换句话说,在该广告系列中,25美分的广告支出能带来1美元的销售额。 许多卖家使用ACoS来确定亚马逊广告活动是否成功。然而,困难在于确定ACoS的目标价值,因为ACoS并不能直观地提供关于广告系列收益情况的信息。为了确定ACoS是否合理,你需要考虑产品的成本结构。作为卖家,只要你在广告上花费低于你的利润率,你的推广产品广告系列就不会亏损。利润率是指除去所有成本之后(即生产和运输成本以及员工工资、存储成本等一般成本)和其他费用(亚马逊费用和可能的FBA费用)所赚取的利润。 自有品牌产品的成本结构可能如下所示: 在上面的例子中,净利润率为22%。只要推广此产品的广告花费超过22%,你就会亏本。这意味着你的ACoS不能超过22%,才能够保证利润,这是收支平衡点。作为卖家,你肯定不希望ACoS仅仅保持不亏不赚,因为你的目标不是投放亚马逊广告而获得零利润(除非你希望通过产生尽可能多的销售来提高自然排名)。 因此,你应该明确排除广告支出后的净利润率,以确定目标ACoS。 在此示例中,在减去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是22%,因此ACoS的收支平衡点正好是22%。如果想要在减去广告费用后赚取至少10%的利润率,那么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至多只能达到12%。如果你能够将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优化到12%或更低,那么你就能获得预期的利润率。 ACoS上升并不一定是件坏事。如果你的广告目标是增加展示次数,提升覆盖范围,那么获得销售就不是那么重要。如果你的广告系列已经进行过优化,那么你的ACoS就是在广告市场中竞争的真实成本。 要了解影响ACoS的因素,可以从研究如何计算ACoS开始: ACoS公式: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当广告支出增长速度超过广告收入时,ACoS就会上升。当广告收益增长快于广告支出时,ACoS会下降。 ACoS = 点击率(CTR),表示你的广告相对于搜索结果页面上展示的其他产品与搜索词的相关程度。如果有人点击了你的广告,那么你的产品就会被视为与竞争对手相关。如果没有人点击你的广告,那么与竞争对手相比,你的产品可能不够吸引人。 如果点击率发生变化,而转化率保持不变,则你的ACoS不会发生变化,这是因为点击率变化会同样影响广告支出和收入。然而,点击率的增加会提升你的销售和利润(或者如果你当前的ACoS高于收支平衡点,则会出现亏损)。因此,如果你当前的ACoS低于收支平衡点,那么可以尝试提高点击率。 如果点击率导致转化率发生变化,也会影响你的ACoS。如果你通过吸引不能带来转化的点击次数来提高点击率,则整体转化率会降低。这意味着你的广告支出的增长速度将高于广告的回报,因此ACoS将会增加。 因此,如果你不想对ACoS带来负面影响,你应该只通过高质量的流量来提高点击率。例如,产品标题不应该包含产品无法实现的承诺等。 以下是一些会影响点击率的因素。 产品标题; 评论; 星级评分(在搜索结果页中,评分会调整至最接近的半星,例如3.7星会下降到3.5星,而3.8星则显示为4星); 主图; Prime会员; 价格。 例如该实例,推广产品广告可能与搜索词无关。如果顾客想要购买“water bottle(水瓶)”,那么他可能不会寻找“Purified Water(纯净水)”。这个广告的搜索词的点击率可能会很低。 每次点击费用(CPC)会影响ACoS,如果每次点击费用上升,则广告费用会上升,如果每次点击费用下降,则广告支出会下降。每次点击费用与出价不同,出价是广告人员愿意为广告所支付的金额。在实际的竞价中,广告的价格由第二高的出价决定。竞价的获胜者支付的金额为第二高的出价加上0.01美元。 在上面的示例中,广告人员3以4.00美元的出价赢得竞价。如果有人点击了广告,则向广告人员3收取的点击费用将为3.51(3.5+0.01)美元。 以下是影响每次点击费用的一些因素。 出价发生变化; 出价策略更改为提高和降低或固定的动态出价; 按广告展示位置调整出价。 由于竞争程度不同,所以即使你的出价没有变化,每次点击费用也会发生改变。如果有更多广告人员出价,则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增加。或者,如果较少的广告客户出价,则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降低。 季节性趋势可能影响有多少广告人员参与竞价和广告的价格。例如,节假日期间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增加,因为许多人都在竞价以赢得购物者的点击次数和销售额。 如果启用提高和降低的动态出价策略,那么亚马逊可能会提高你的出价以吸引更有可能转化的购物者。 如果使用按展示位置调整出价,则亚马逊可能会提高你的出价以吸引特定展示位置的购物者。 你希望为你的目标找到理想的每次点击费用,理想的每次点击费用不代表花费越低越好。亚马逊上的广告因展示位置而异,排名高的广告通常费用也高。然而,排名高的广告可以提供更高的转化率,带来更多的销售,从而降低ACoS。 转化率(CVR)也会影响ACoS,因为广告的目的是推动转化或销售。转化率与ACoS呈反比关系,如果转化率上升,则ACoS会下降,如果转化率下降,则ACoS会上升。转化率的计算方法为(订单/点击次数),并且比任何其他因素更依赖于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 假设购物者点击了广告,确认你的广告与他们搜索的关键词相关。然后,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需要说服购物者购买你的产品,你的目标应该始终是提升转化率。所有内容:标题、卖点、描述、所有图像和视频、A +或其他的品牌内容; 评价; 星级; 吸引用户点击广告的关键词是否与产品相关? 产品描述页面上的广告; 相似产品的促销优惠。根据以上因素,如果你的ACoS太高,你应该确保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得到优化,以更好的方式展示产品。这意味着包含强关键词的标题、卖点和描述。 使用照片和视频展示产品的好处。评论和评分反映了积极的客户体验,并能正面宣传你的产品。优化产品描述页面上的内容可以提高点击率和转化率,从而提高销售额并减少ACoS。定制关键词和目标,将广告支出的重点放在与产品相关的受众群体上,这些受众更有可能购买产品。 利用否定关键词,以防止在与你的产品无关的受众群体上浪费广告支出。 通过转化率优化你的关键词或目标出价: 1、提高转化率较高的关键词的出价。要想减少ACoS,增加广告支出似乎有悖常理。但是,如果你找出转化率高的关键词,提高出价能赢得更多竞价,从而带来更多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订单。额外的订单会增加广告收益并抵消广告支出。 2、降低低转化关键词的出价。通过降低出价,从而降低每次点击费用,你可以减少在广告支出回报率较低的关键词上花费的金额。但同时应适度使用该策略, 降低出价意味着赢得的竞价更少,获得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订单量也会更少。 3、停止为不能带来转化的关键词出价。如果人们点击这些关键词,你的成本会上升,而销售则没有提高。 动态竞价(只降低),允许亚马逊根据转化率来降低出价,以提高广告系列的效率。通过使用此策略,亚马逊将评估进行搜索的购物者是否可能转化,并实时更改你的出价。 展示位竞价调整允许亚马逊根据广告在亚马逊上的展示位实时更改出价。如果你从展示位置报告中了解到某个产品页面展示位置可以保证你获得更高的转化率或更好的ACoS,你可以使用展示位置调整,来获得这些展示位。 通过定位和出价优化广告系列非常重要。优化出价可能是有利可图的,能够确保你的广告有效地推动你的业务。 两次出价优化之间的时间至少要相隔2周,以收集足够的数据来评估其效果。 (编译/雨果网 陈杰)

在PPC广告投放中,有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较高的词,应该怎么处理

大家也都知道广告投放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现在在市面上能够让大家选择的产品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你想让自己的产品被消费者注意的话,那么还是有必要在有关的平台上投放自己的产品。在PPC广告投放中,有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较高的词,应该怎么处理?

一、建议先保留

其实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广告,这个广告是亚马逊在站内的广告平台上进行投放的,一般来说,是有两种投放方式,一种就是自动广告,另外一种是手动广告,如果你发现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太高,那么小编也不建议大家立刻就停止,其实也可以进行保留,然后再跟其他的关键词进行排序对比。这样的话就能够进一步的确定这个关键词的价格策略,也不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亏损。

二、可以适当地降低价格

如果已经进行了保留,但是还是发现成果并不是那么理想,那么小编就建议大家为这个关键词降低一下价格,这样的话就能够把产品卖出去了,然后可以根据关键词跟商品的一种关联度,然后可以考虑进行匹配,这样的话就能够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亚马逊平台的运营人员也会进行更好的设计,然后系统自动检测出不好的广告,然后进行优化意见。所以这一点还是非常必要的,这样的话就能够进一步的帮助轻松地完成广告的优化,并且能够进一步的提高管理效率。

三、结语

所以小编觉得这种情况大家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有一些问题是可以进行解决的,而且小编觉得亚马逊的投放平台还是非常正规的,如果大家能够把这个产品或者是广告放在这个平台上自行投放,那肯定会获得不错的关注,你的产品也可以卖出去。

亚马逊广告费用怎么算

亚马逊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在0.35-1美元之间。推荐Jungle Scout中的JS 插件,Jungle Scout在亚马逊产品数据分析领域,有超过60万全球卖家正在使用Jungle Scout ,每天处理20亿个数据点,数据精准度高达90% ,支持亚马逊17个站点。广告代理是如何收费的:1.广告支出百分比、固定费率或可变定价。这样的收费并不是固定的,是可以随时变更的,这需要根据卖家投放广告的频率来决定的。2.按月度,季度,年度订阅量来收取费用。3.混合型(固定费率 + 销售额百分比)。4.按照客户要求定制收费。有非常多的Amazon广告代理是执行按照卖家要求定制的广告内容来收费的,这种收费模式更加的自由,便于卖家来根据自己的业务来选择性投放广告,当然,卖家选择不同的广告内容,收费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这需要卖家与代理商进行沟通。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亚马逊广告的相关信息,推荐咨询Jungle Scout。Jungle Scout是Greg Mercer在2015创立的, 致力于为亚马逊卖家成功选品提供解决方案。Jungle Scout倡导数据化智能选品、打造精品店铺、通过高效运营技巧和策略来获得中国品牌跨境出海成功,是亚马逊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军品牌,影响了全球超过100万亚马逊从业者。}

亚马逊广告点击付费价格高,怎么办

众所皆知,尽管善变的亚马逊不断的在更新政策,但是亚马逊对于商品review给予了买家言论自由的权利,所以不论买家是否购买过该商品,都可以留下相关的评论。于是,有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情况。有些不良卖家,会采取恶意差评的手段打击竞争对手。比方说,店铺中做得好的热销品,一直以来质量和客户体验都相当优异。但某天,突然就开始出现密集的差评,这就很可能来自竞争对手的恶意差评。面对亚马逊广告点击付费 价格高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卖家应该如何自我保护呢?现下告诉大家几个方法:方案一:比较基础的做法。当亚马逊广告点击付费 价格高却效果不佳的时候,要学会在Review点击Yes/No,该Review下放着“Was this reviewhelpful to you?”点击“No”则意味着该评论没有任何帮助,如果超过一定数量和比例的买家都点击“NO”,该评论就会被系统屏蔽。方案二:让亚马逊官方团队出马,举报该买家的恶意评论行为。主要是通过点击评论上方的“Report Abuse”,亚马逊绩效管理团队会根据该买家账户的历史情况和账户互相之间的关联情况进行处理。移除中差评还是比较轻松的,一般情况下,平均移除成功率在70%-80%左右,只要仔细的查看买家的三项问题是YES 还是NO,然后看下从他的Review里面表现出那方面的不满意,再针对客户的结论避重就轻的编写想要移除此差评的原因。当然,这也有很多的人为主观因素在里面,不同的亚马逊客服对于同一个Case 的处理结果也是不同的;甚至卖家整个店铺的好评率貌似也会被客服们作为一个参考。于是到后期,大家操作差评移除时可能会碰到一种情况:刚提交差评移除申请,没过两分钟亚马逊系统就提示差评被成功移除,这种情况我们猜测应该是亚马逊系统进行审核的移除。差评的移除申请提交以后,请大家务必要关注亚马逊邮箱(或者后台的Manage Your Case Log),无论这个评价有没有移除,亚马逊都会发一封邮件到我们的亚马逊邮箱,将最终判定结果告知卖家。如果差评被成功移除,买家也会收到一封通知邮件,买家有权利再次给该订单留评。但操作经验告诉我们:被移除的差评很少有买家因为不服气而再次留差评的,即使这个买家对订单非常不满意。方案三:卖家可以尝试购买一个亚马逊自营的商品,使用信用卡消费一美金的卡片即可。这样,就可以留review了!(注意:下单后如果取消,留下 review会消失)。直接在该review回复说明该评论是不实评论,属于恶意竞争,要让没有购买过商品的其他买家知道实情。上述针对亚马逊广告点击付费 价格高效果不佳的三个方案,方案一“Review点击YES/NO”无疑是最简单易操作。当然,看各位的实际情况。另外,卖家还可以自主的增加订单、好评,与5星helpful的点击量等等,以最大化减少损失。

亚马逊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高的词,怎么处理

  亚马逊广告的分类:

  1、站内广告(Sponsored Product)

  亚马逊在站内广告的投放上有两种投放方式:自动广告和手动广告。自动广告是指亚马逊根据你的产品信息来投放你的广告,曝光率大但不够精准;手动广告需要卖家自己设置关键词,当客户搜索对应的关键字时你的广告才会展示。

  2、头条广告(Headline search ads)

  基于亚马逊搜索,优先于其他搜索结果而显示的图文结合的一种高曝光展示方式,适用于品牌商,当使用HSA引流时,必须尽可能的使关键词和页面相匹配。

  3、产品展示广告(Product display ads)。

  PD仅供VC、VE、AMS等账号卖家使用, 比付费产品广告和标题搜索广告拥有更多的展示区域,可以展示在产品详情页面的侧面和底部。

  这几种广告都属于PPC(Pay per click)广告模式。

  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高的词,怎么处理?

  如果该关键词能够带来点击也能产生购买,建议保留,在累积50-100个点击后再跟其他关键词进行排序对比,确定该关键词的竞价策略。

  如果运行一段时间后依然效果不理想,建议为该关键词适当调低竞价。如果完全不出单,根据关键词本身跟商品的相关度,可考虑加为广泛匹配,或加为否定词组。

  分享一个工具亿数通广告智能优化,运营人员预设好广告优化规则,系统自动检测表现不好的广告(低曝光、很烧钱、高ACOS),发出投放异常提醒,并给出优化建议。帮助运营人员轻松完成广告优化,用更低的广告成本获取更高的广告投入效益,提高广告管理效率。

如何使用亚马逊自动调价节省广告费用

关于亚马逊广告自动分时调价,我在这不吝啬地举个例子给大家说明一下,这是我其中一家小店铺,看点击和成交把,数据来源于亚马逊船长www.amzcaptain.com

你们看,在7:00-12:00这段时间内我的这个店铺的广告组开始有点击,但是这段时间的成交是0,接着是13:00-18:00这段时间,点击相对多了一点点点,成交的话也是开始有了(虽然只有1个),到19:00开始点击量多起来了,成交也是有多一点。

这两个表格主要是有具体数值,也是可以直接看这个店铺广告组的点击转化率,

毋庸置疑,点击转化率越高越好。

你看,我这个店铺广告组在昨天的广告表现有出现两个峰值,一个是在13:00-14:00期间,一个是19:00-20:00,当然15:00-16:00和20:00-21:00这两段时间的也还好。

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根据广告报告中这些点击转化率的高低的时段,我给他们设置了不同比例的竞价,虽然看着有点麻烦的样子,

当然,只观察一天的广告数据是不够的,懒一点的话,你可以将工作日和周末分为两种时间去研究,勤快一点就根据每周各七天的不同情况,研究2-3周的数据之后,大致你就能摸清买家点击购买的“套路”,从而去更好地优化广告竞价,省钱啊!

亚马逊广告费越来越贵,怎么做啊

好的广告投放会对店铺的带来极为可观的流量。亚马逊广告费越来越贵,推荐使用Jungle Scout。利用JS工具,更精准定位问题所在,学习JS课程,掌握广告核心知识点。对于亚马逊店铺运营品开发数据分析工具 ,帮助亚马逊卖家快速分析产品排名和获取产品实时销量数据,非常好用,每天处理20亿个数据点,数据精准度高达90% 。Jungle Scout的具体优势分析如下:1、潜力市场搜索器。利用关键词搜索,轻松找到高需求、低竞争的利基/细分市场。2、库存管理。自动化库存管理,精准预测FBA库存数量,提示最佳补货时间。3、JS课堂。亚马逊卖家成长必备。4、店铺销售分析。做好财务分析可以为你提升超过85%的投资回报比。5、监控提醒。产品信息(价格、Review数量、跟卖等关键信息)变化全掌握。6、供应商数据库。近5年真实美国海关数据,每月更新,还可以通过ASIN反查供应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亚马逊广告的相关信息,推荐咨询Jungle Scout。Jungle Scout的解决方案覆盖了卖家选品、竞品跟踪、市场趋势分析、关键词搜索及反查、Listing优化、站外引流、邮件营销、店铺利润分析、PPC广告优化、供应商搜索及管理等全解决方案,使很多卖家满意。}

亚马逊cpc广告花费太高关掉了要怎么破

亚马逊cpc站内广告的排名因素主要有哪些呢?1、在一定范围内,出价越高,排在前面的可能性会越大,但是有一个限度的。bid竞价只是次要因素,永远不会是主流。你要知道,任何搜索引擎与平台,它只会将最优先,对消费者最有利的产品优先展示出来。

关于亚马逊广告费太高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亚马逊广告费太高(亚马逊产品断货了,广告预算要如何减少比较好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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